豆狸想吃小薯饼

【盾冬】A Beautiful Year (03)

*生子向 注意避雷

*时间线在A4大战之后,没有人死亡也没有人穿回去!!

*锤基、铁虫、幻红、鹰寡提及 

*基巴闺蜜组

*第一次写文的小萌新,幼儿园文笔多担待~


03  August


 

八月的天气可以称得上是十分炎热的。为了缓解燥热,Steve在将李子做成果汁的时候专门放了两个冰块。


 

“哦Steve,”Bucky尝了一口,又将杯子递了回去,“我想你可以再放几个冰块,你知道的,这几天真的是太热了。”


 

Steve直接越过对方拿杯子的手,直接去吻Bucky因为刚刚喝过果汁而变得湿漉漉的嘴唇,“我觉得这样刚刚好。”Steve舔舔嘴唇回味了,笑着对对方说道。


 

“你可真小气,队长。”Bucky将举着李子果汁的手缩了回来,使劲喝了一口果汁,感受着嘴里堪称温暖的果汁忍不住吐槽道。


 

夏天可这难熬。


 



 

Natasha和Colinton即将举行婚礼的消息成了Bucky最近最近最期待的事。虽然他现在依旧没有喝酒的权利,尽管他是多么的想念那个味道。Bucky虽然不嗜酒,但现在想想却有一种很久没有尝到过的感觉,似乎上一次还是在二战时候,在一个小酒馆中,他们坐在一起庆祝Steve作为美国队长的胜利。


 

在最近一段时间,Bucky总是能频繁的回忆起一些往事,特别是他与Steve的。甚至有一次注意到现在的Steve比他还要高了那么一点的时候,Bucky不开心地开始吐槽他的小Stevie以前会在鞋子里塞报纸。


 

Steve对于对方的揭短的行为大多保持默默接受的态度,他当然不会反击,他的Bucky是那么的美好,他只想用最美好的词汇去形容他。但当对方仿佛找到什么好玩的事而说个不停的时候,Steve完全不介意给对方一个吻来堵住那张喋喋不休的小嘴。Bucky总是会在一瞬间噤声,红晕迅速爬上他的脸颊,然后在对方挥舞着双手要打他的时候听到一声气呼呼的Steve!


 

每到这时Steve总是十分满足,他甚至想再一次亲吻对方因为生气而鼓起的脸颊和撅起的嘴唇。


 

在知道怀孕之初Steve就曾建议Bucky将他的机械臂摘掉,拿东西看上去笨重极了,他可不想增加Bucky的负担。尽管Bucky可能会因为失去一只手臂而变得不方便,但他会一直陪在Bucky身边,一切事情都可以由他代劳,他愿意为Bucky和孩子付出所有。


 

但Bucky拒绝了他,至少现在他的身体状况非常好,除了嘴巴变刁了之外,基本没有任何不适的反应,而且机械臂可以帮他完成很多的事,至少从目前来看这并没有成为他生活的累赘。


 

Steve尊重Bucky的选择,但还是揽过了日常生活中绝大多数的体力活。


 

尽管三个月的宝宝应该开始彰显他的存在了,然而Bucky的腹部依旧十分平坦,但腹肌依旧快要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为此,Steve十分的担忧,他甚至无数次的向Shuri询问Bucky和孩子的状况。而Shuri也再三保证,不论是Bucky还是正在生长的小宝宝都十分的健康。


 



 

婚礼的当天,Steve与Bucky一道乘坐T'Challa的专用飞船飞往了复仇者大厦。婚礼现场布置的非常的非常华丽和隆重,是Tony找人设计和布置的。按他的想法来说,一定要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在大战之后,在一切都在逐渐恢复原貌的现在,他们都急需要一个机会好好聚一下,顺便放松一下心情。而且如果不是因为Peter还在上学,他可不会把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让给别人。


 

Bucky和Steve还有T'Challa到比较早,除了已经在准备的新郎新娘之外,就只有Tony和Peter到场,自然还有帮忙布置的工作人员。


 

“嘿,你们来得可真早。”Tony很快发现了他们,并拉着企图帮忙搬东西的Peter向他们走来。


 

Peter作为拥有好邻居称好的人自然不会放过帮忙的机会,但Tony似乎总是在用各种理由阻止他去帮忙。


 

当然,Tony可不会和Peter说出真实的原由,有的时候在他帮忙的时候,他的蛛丝会弄得到处都是,已经有不少人向他抱怨他们的衣服黏上了很难清理的蛛丝。


 

但Mr.Stark先生可不打算浇灭他可爱的小男孩的热情。


 

“队长,Barnes先生,早上好!”Peter停顿了一下,身体往Mr.stark的方向小小的移动了一下,“还有…陛下。”


 

在面对这种有权势的人的时候,Peter总是显得十分的拘谨。


 

“哦kid,不用这么拘谨,”Tony伸手揽了一下Peter的肩膀,“他可是十分平易近人的,或许你可以把他想象成一只黑色的大猫。”Tony调侃到。


 

“嘿!”T'Challa打断到,“至少要说是温顺的豹子。”


 

“好啦,与其站在外面拌嘴,我们不如一起去屋里休息一下。”Steve及时的转移话题,他们从下飞机到现在已经在站了很长时间了,他担心Bucky会感到疲倦。


 

似乎是感受到了Steve的体贴,Bucky主动握住对方的手,安抚性的轻轻捏了一下。此时此刻,心有灵犀的对视都是那么的甜蜜。Steve又有了想要亲吻他的冲动。


 

“咳,这里还有未成年人。”Tony在两人做出闪瞎眼的举动前及时出声阻止。


 

大概是再一次和这么多好友聚在一起的欢乐真的感染到了Steve,他不禁带着笑意反驳了回去:“哦,是吗?”


 

Tony无奈的耸耸肩,Peter则是将自己缩成了一个团来掩饰他变红的脸颊。


 

好友们的聚会总是让人感到前所未有的欢乐,就连沉默居多的Bucky也不禁听着他们相互拌嘴而渐渐微笑起来。


 

“你们在聊什么?”Wanda端着一盘子糕点走了出来,后面跟着Vision。现在没了那么多糟心事,Wanda便开始在厨艺上下功夫。为了证明她厨艺的精进,她专门包揽了这次婚礼加聚会的食物制作。


 

坐成一圈的人脸上都带着笑,“没什么,不过是闲聊几句,但你来得可真是时候。”Tony回应到,然后伸手从Wanda拿来的托盘里拿走了一个甜甜圈。


 

“Mr.Stark!”Peter伸手就要抢Tony已经拿到手的甜甜圈,但对方已经将它举到高处,“您答应我要少吃甜甜圈的!”


 

“我可过了要长蛀牙的年纪。”Tony说着,但在对方不满的眼神中立刻改口,“好吧,我保证,就吃这一个,kid。”


 

“只有半个哦,Sir。”Peter站起身直接一口咬掉Tony手中甜甜圈的一半,然后依旧有些气鼓鼓的坐了回去。


 

自从在大战中Peter差点Tony之后,那种心碎的感觉他再也不想经历了,因此Mr.Stark的健康问题成了他最关注的方面。


 

Tony一直知道Peter的担忧,尽管他自己没有任何的不适,而且他各项检查也显示他十分的健康。“哦,抱歉kid,”Tony很快的坐过去,然后将剩下的那一半甜甜圈放到对方嘴边,让他又咬了一半下来,“我保证就一半。”


 

“嘿,伙计们,你们来得可真早!”Thor和Loki一起站在门口,“怎么只有你们?今天的主人公呢?”


 

“Colinton和Nat都在化妆间呢。”Wanda一边回答一边举起桌面上准备的糕点,“要尝尝嘛?”


 

“哦,谢谢,他们不在可真是错过了这么好的聚会时光。”Thor拿了一个杯子蛋糕,转身递给Loki,对方一脸嫌弃接过那个杯子蛋糕,找了个沙发角落坐下,然后很快的咬了一口。


 

“我看到你在吃了。”正好坐在Loki对面的Bucky将对方的一整套行为完全看在眼里,慢悠悠地说道。


 

“咳!”Loki因为被人抓了现形吓了一跳,抬头看见Bucky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甚至拿起杯子掩饰性的喝了一口,但视线却偷偷看了过来,“要你管小胖子!”


 

“噗!”Bucky一口水险些喷了出来,他放下杯子争辩到,“谁是小胖子!明明是你说不吃甜食的!”


 

“那你看看你自己!你现在…”


 

“好啦好啦,都少说两句。”Steve很快站出来当和事佬,Thor也在那边安抚着Loki。


 

因为Steve每日的投喂,尽管Bucky的肚子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脸却明显的胖了一圈,而Steve仿佛不满足的似的每天变着花样的给Bucky投喂各种食物。


 

在Bucky不高兴的视线中,Steve终于勉强答应了以后会帮他控制饮食…


 

…才怪。


 

只有足够的营养才能让Bucky和宝宝保持健康,Steve如此确信到。


 

Banner和Sam是最后到的,但还不算太晚。一进屋就和大家聊到了一起。甚至最后提前开了一瓶香槟致敬他们的聚会时光。


 



 

婚礼的进行非常顺利。没有敌人,没有责任,只有一群好友,在他们的家,他们的复仇者大厦的草坪上享受着欢乐的气氛。


 

当Colinton和Natasha拥吻在一起的时候,在场每个人眼睛都有些湿润,他们不禁拥抱住自己的另一半,然后享受着对方的拥抱。只要一个对视就仿佛能从对方的眼神中看到浓浓的爱意和他们之间相互纠缠、密不可分的时光。


 

原来幸福这么简单。


 

他们一起喝酒聊天,互相调侃,像每一个普通人那样,将轻松又快乐的气氛渲染到了极致。为了这样难的时刻,Steve没有再要求Bucky早点休息,Colinton也很大方的贡献了自己的春宵时刻,和这群并肩战斗的战友和朋友一起度过婚礼后美好的下午。


 

这样的欢乐一直延续到晚上,直到每一个人都玩到了尽兴,他们才相互告别回到房中休息。


 

躺在床上的时候,Bucky抚摸过Steve的每一根指头,并与对方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然后小声的开口说到:“我们回布鲁克林吧。”


 

Steve愣了一下,很快的回答道:“好。”


 

不论Bucky是不是想起了什么,Steve尊重Bucky的每一个决定。


 

尽管Bucky不能想起全部,但他想到他和Steve一起生活过的、他们一切开始的地方看看。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