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狸想吃小薯饼

【盾冬】一瓶价值419的威士忌(队长生贺/一发完)

*迟到的生贺QAQ

 

*祝Steve Rogers生日快乐!!!

 

*电影演员盾x电视剧演员冬

 

*大概就是两个刚刚和男朋友分手的人相遇的故事。

 

*有辆小破车🚗(真的很破,新手上路QAQ

 

*幼儿园文笔,还请多担待~

 


 

7月4日 10:00

 

Bucky Barnes趴在自己的床上,下巴枕在被他团成一团的被子上,整个人看上去十分的颓唐。他打开手机瞅了一眼被他放进黑名单里的他男朋友的名字,随后一脸不爽的将手机往床上一扔。

 

Bucky是近些年开始火起来的电视剧男演员,他有一个圈外男朋友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实。

 

而今天正是他男朋友的生日,但是就在一天前,他的男朋友才想起来通知他,今年他的生日要和别人一起过了。尽管一周前他的男朋友对于和他一起过生日这件事表现的是那么的激动和期待,他们甚至详细的计划了生日当天的安排,包括晚上会在Bucky家留宿。

 

而Bucky为了有一整天的时间陪伴他的男朋友,作为一个基本上从不请假的电视剧演员,他不但向他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剧组请了假,同时为了不耽误进度,他甚至熬了两个通宵来赶进度。

 

当他和他的男朋友分享这个好消息的时候,他的男朋友委婉的表示今天约了其他人一起过生日。虽然他男朋友的声音充满了抱歉,但他话中的中心思想无异于在生日当天和别人私奔了,因此他并不打算原谅对方,他冲着手机大吼了一句分手之后迅速地挂断了电话,然后直接将对方设置进了黑名单里。

 

没有了前两天的干劲,Bucky回到家后倒头就睡。他用他忙碌的两天为自己争取了睡一整天觉的机会。太不值当了。

 

而当生物钟将他早早让他清醒的时候,Bucky直接踹了一脚被子,脑海中只有一句话。

 

亏,亏死了!

 


 

7月4日 12:00

 

Steve Rogers有些疲惫地坐在化妆室里,他刚刚在前不久结束了一段恋情。他和他的男朋友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见面了,作为一个电影演员,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大荧幕和喜欢他的粉丝们。而在他生日的当天他不得不放弃和男朋友见面的机会,被他的经纪人逼迫着来参加他生日当天的粉丝见面会。

 

作为出道五年的老演员,他的五年出道纪念日就在他生日的一周之后,因此他的公司为了给他营造更为亲民的形象,一周之前临时通知他在生日当天必须出席他的粉丝见面会。

 

尽管他十分喜爱和维护自己的粉丝,但他有时也希望能像普通人一样,和自己的男朋友在生日当天享受一下二人世界,但他每年的生日都被安排了工作。再加上他男朋友的工作也十分的忙碌,有时一天就要坐飞机辗转好几个地方,他身边的人会戏称他男朋友为空中飞人,因此他们平时见面和独处的时间非常少。

 

尽管他一得到即将工作的消息就发了短信给他的男朋友,也许是对方太过生气了,因此好几天都没有回复他的短信。虽然联系了他男朋友的朋友去询问情况,但那个朋友只说他男朋友在忙就没有了任何音讯。

 

直到昨天,对方正式向他提出了分手。Steve看着打了无数遍却无人接通的号码,不禁叹了一口气。

 

“嘿Steve,该你上场了。”经纪人开门走进来,将一张流程表递给他,“虽然有点仓促,但可千万别出什么差错,一会就按这个来。”

 

Steve在经纪人进来的瞬间就停止了皱眉,他没什么表情的接过那张纸,很快的浏览了一遍,然后答应到:“好的,我知道了。”然后最后一遍整理自己的发型和着装,起身跟着经纪人走了出去。

 

等到Steve站在舞台的入口处,他的经纪人拍拍Steve的肩膀:“好好表现!”

 

Steve点点头,转身走上了舞台,带着一脸灿烂的笑容和热情的粉丝们打招呼。

 

做演员就是这样,无论你经历了什么,就算刚刚经历了令人难过的分手,但只要站在台上,面对粉丝和镜头,就要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Steve在心里小声的安慰自己,但依旧忍不住去想这是一件多么令人无奈的事情。

 


 

7月4日 16:00

 

没有吃早饭和午饭的Bucky,窝在床上看了一下午剧之后,他终于在忍无可忍的饥饿感下来到了厨房。

 

冰箱里空荡荡的,只有几个面包,那还是他经纪人实在担心他会饿死在家里才给他准备的。作为一个不会做饭又饥肠辘辘的人来说,这些看上去十分简单的面包完全可以满足他的生理需求。

 

Bucky在餐桌旁坐了下来,按亮了很久没有动过的手机。他打开社交软件,不意外的从他和他男朋友的共同好友那里得知,他的男朋友,哦不,现在是前男友今天过得十分的愉快。在别人分享的照片里,他的前男友面对镜头笑得十分的灿烂,完全看不出一点刚刚分手的痕迹。

 

这个行为无异于对Bucky的挑衅,在他还沉浸在分手的不愉快中的时候,对方已经直接将这事翻篇,另觅新欢去了。Bucky狠狠咬了一口面包,然后将剩下的垃圾直接扔进垃圾桶,拿起手机直接离开了餐桌。

 

Bucky从衣柜里翻出他的破洞牛仔裤和衬衫,一股脑的全换上,将衬衫的扣子扣到胸部以下,漏出大面积的胸膛,并认真的梳理了他的头发。Bucky看着镜子中一身夜店风穿搭的自己,满意的吹了一声口哨。

 

谁还不会移情别恋了?

 


 

7月4日 17:00

 

在和最后一个粉丝们照之后,Steve终于结束了他当天的工作。经纪人十分满意他今天的表现,在一番夸奖之后,十分爽快的放他回去休息。

 

坐在回家的车上,司机非常会看脸色的放Steve一个人在车后座缓解分手的悲伤情绪。倒也不是司机会什么读心术,只是任谁看了Steve这一副皱着眉头没完没了看手机的架势,在对比以前总是一脸笑容和男朋友煲电话粥的样子,任谁都能看出Steve是一个刚刚失恋的人。

 

车窗外车水马龙,因为太阳快要落山的缘故,外面亮起了五颜六色的灯,愈发的衬托出车内Steve的寂寥。

 

在不知道多少次叹息之后,Steve向司机报了一个地名。司机回应了之后,将Steve放在了一间酒吧门口。

 

这是一间会员制的酒吧,是Steve的一个朋友开的,来得全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

 

Steve推开酒吧的门,屋内喧闹的人声和音乐声瞬间将Steve包围。

 

失恋之后的喝酒买醉,再正常不过了。

 


 

7月4日 18:00

 

(被屏蔽了 之后再考虑补不补吧)

 



 7月5日 11:00

 

大概是前一夜闹得太凶了的缘故,Steve和Bucky一觉睡到了大中午。

 

直到Bucky手机一刻不停的嗡嗡声,两个人才有了那么点清醒的感觉。

 

尽管身上还有昨夜两人肆无忌惮的痕迹,但这完全不妨碍两个人的亲热。

 

Steve更紧的将对方搂在怀里,“早安,我的小空中飞人。”

 

“你怎么还记得这个?”Bucky在Steve怀里动了动,调整了一个更舒服的自私,连眼睛都没有睁开,出口就是略带沙哑的声音。

 

Steve的手又在Bucky的身上游走起来,“关于你的,我都记得。”

 

Bucky小小地哼了一声,但是嘴角却明显的上扬了起来,甚至浅浅的笑出声来。

 

“这算是原谅我了嘛?Buck?”Steve小心翼翼地问到。

 

“…没有。”Bucky赶紧收住笑声,然后翻过身来和Steve对视,“你说好和我一起过生日的,但是你竟然约了别人。”语气里满满的不开心。

 

“怎么能这么说呢,”Steve有些哭笑不得,“他们是我粉丝。你怎么连这种醋都吃?”他伸手去掐Bucky的鼻头。

 

“那我不管,总之你抛弃了我们的计划选择和她们过了。”Bucky一把拍掉对方的手,再一次强调事情的重要性。

 

“好好好,是我的错,但是我一知道消息就跟你说来着。本来想看看我们要不要重新安排计划,但是你却一直都没回我。”Steve也有些委屈,明明自己都提前报备了,结果男朋友还是很不高兴的样子。

 

这下换成Bucky愣住了:“你什么时候给我发消息了?”Bucky坐起来翻开手机,打开社交软件软件开始查看。

 

“大概七天前吧。但是你都没有回我,我觉得你是真的生气了,我就不敢再发消息打扰你了。”

 

“我生气是因为你到生日前一天才跟我说…”Bucky看着手机屏幕上他和Steve空白的聊天框,他才后知后觉的想起来那天他把手机摔坏了,他的经纪人Sam帮他换了一个新的,他也因此错过了Steve给他发的消息。“嗯…好像是我错…但你怎么让Sam给我传话啊?”

 

平时Steve找不到他都会跟Sam联系的。

 

“我当然有啊,”Steve拿出手机翻出和Sam的聊天记录给Bucky看,“但他说你在忙,而且一副不想和我聊天的样子,我以为是你让Sam这么跟我说的…就更不敢打扰你了…”

 

Bucky一看消息上那公事公办的预期就知道Sam一定是在应付别人的时候把Steve也算了进去。

 

Bucky立刻掏出手机,直接给Sam发了张图,然后直接把他拉黑,又把Steve给放了出来。然后闷闷不乐的靠在Steve怀里。

 

“对不起…Steve…我破坏了你的生日…”Bucky有些愧疚,本来他们可以在一起过一个愉快的生日的,但是他把它毁了,“而且我还欠你一句话。”

 

“生日快乐,Steve,I love you so much。”Bucky抬头给予Steve一个吻。

 

“我也爱你,Buck。”Steve吻了吻Bucky的额头。“而且你记得我们的约定。关于酒吧的。”

 

在Bucky刚出道的时候,有一次庆功宴之后的聚会地点选在了那里,而那时Steve正好去酒吧为朋友捧场,也是在那里他遇见了还是车灯前的小鹿一般,对着这个圈子有着迷茫的Bucky。

 

他们在一起之后就定下了一下约定,每当他们吵架之后,都会去那个酒吧,一人一杯和初见时一样的威士忌。

 

当他们重新相遇的时候,初见的悸动依旧没有减退。

 

为此他们甚至让酒吧的服务生帮他们专门保留了一瓶威士忌。

 

“嗯,昨天去的时候,我们那瓶威士忌好像快要喝光了,这次就让Sam买吧。毕竟这次…”

 

Bucky一边说着一边抬头和Steve来了一个漫长而又缠绵的吻。

 


 

7月5日 12:00

 

Sam终于久违的收到了他负责的演员Bucky给他的消息,要不是他最近忙着给对方谈新的合作,并确保对方一直待在片场,他才不会在被拉黑之后这么冷静,而不是直接杀去片场。

 

他最近频繁的和各种邀约的人打着交道,一切询问他Bucky近况的人他都统一回复“Bucky在忙。”这其中也包括不小心混入这些人中的Steve,只不过Sam至始至终都没有发现。

 

而此时他欣喜若狂地点开了Bucky在社交平台上给他私信发来的消息时,只见一张大大中指图片出现在他的屏幕上。

 

Sam:???

 

/对方拒绝接受消息/

 

Sam:... ...

评论(3)

热度(40)